close

最近,剛好電視上播出日劇『一公升的眼淚』,
每每看完一集,
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滴了下來,
雖然在劇中,
女主角對著全班的同學說出感謝和即將分離的話語:
『當我要說出這些話時,我已經留了超過一公升的眼淚了』,
不只是劇中的女主角,其他人物,
想必看完之後都會和我一樣"流淚"吧
(我先聲明喔~我可不是愛哭,我是被劇中的人物給感動啦~)
看完這一齣日劇,
我不得不對這位"亞也"的精神和毅力深深的佩服,
當她獲知她被宣告得了不治之症後,
她不但沒有放棄,
反而勇敢且面帶微笑的面對,
此時此刻的我,
是不是也要向她一樣學習呢....
面對困難,不是自怨自艾,
而是要"努力克服",不是嗎?
至少,我必須這樣不斷的告訴自己,
如果只有一昧的悲觀,
那麼就感覺不到這世界的"美好"囉....
所以....
凡事只要努力,盡力,
至於成果如何,
只求"無怨無悔"囉....
哈~哈~Fighting ! ! Fighting ! !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