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去年,甚至到今年年初, 
我都一直不斷的提醒老闆"我要請假", 
只是時間都未確定, 
好不容易請假的日期確定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(之前就提過,但是老闆總是顧左右而言他), 
昨晚再跟老闆提醒一次, 沒想到卻換來一句: 
"我連請假都要跟我的朋友說,要排到國定假日, 
而你確給我請星期一, 
你喔,
難道都不知道,我們不能隨便請假的嗎???" 
聽到這一句話, 我當場傻眼, 
老闆, 您是真的不知道, 我是那種會隨便請假的人嗎??? 
我連生病(已經上吐下瀉,全身虛脫,) 還是來上班囉, 
我只是請個星期一就要這麼"大驚小怪"嗎? 
那麼, 新進人員三五天就請一次假, 
試問, 我們都沒有"請假"的權利嗎???? 
唉~ 如果我像新進人員一樣動不動就請假, 
那麼, 
我何必每次都為了工作而將跟朋友的聚會排到星期日呢???? 
我真的不知道耶??
我為啥要為這份"工作"這麼的拼命.... 
唉~~~~~~~~~~ 
唉~~~~~~ 
算啦, 不管囉, 
反正就讓我請一次假吧(這個假我是一定要請的) 
至於老闆那, 我就不願意再多說些什麼囉.... 
如果老闆再次提起的話, 
嘿~嘿~ 
我可是會反擊的, 
畢竟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喔.... 
好囉, 
抱怨完畢, 
繼續努力工作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