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張棟樑粗暴強吻 郭采潔嚇到大哭

「無敵珊寶妹」男主角張棟樑雨中激吻郭采潔,因入戲太深,一陣瘋狂激吻後,郭采潔竟因張棟樑的粗暴強吻,忍不住激動掉淚!

第一次拍攝時,導演劉俊傑覺得張棟樑吻得不夠激烈,要求再來一次,於是張棟樑手捧著郭采潔的臉,然後激動狂吻她,只見兩人臉部不時扭曲,連嘴唇都變形;事後,郭采潔忍不住哭了出來,並拿毛巾擦拭眼淚,張棟樑則不時的安慰她。

張棟樑說:「我蠻內疚的,因為我們希望一次就能拍好,於是吻的時候,我的能量一次就全部釋放出來;她雖然事先有準備,但可能我太粗暴,所以采潔哭了。」郭采潔則說:「我們都很投入,不過真的有被棟樑嚇到;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這種事,我會一巴掌打過去。」(文/林淑娟 圖/三立)

新聞內容轉載至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oct/17/today-show10.ht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2008/10/17 NOWnews新聞】遭張棟樑激吻 郭采潔事後落淚(2008/10/17 00:17)







郭采潔因為張棟樑的粗暴強吻,第一次落淚表示:「真的有被棟樑嚇到。」

(圖/三立提供)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
張棟樑在偶像劇《無敵珊寶妹》與郭采潔有場激烈吻戲,張棟樑因入戲太深,瘋狂激吻郭采潔,而郭采潔也因為張棟樑的粗暴強吻,破天荒首次激動落淚,讓張棟樑十分內疚;郭采潔則表示,「真的有被棟樑嚇到。」

在劇中,胡珊寶(郭采潔飾)為了安慰失去一切的孫無敵(張棟樑飾),於是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後;而個性高傲的孫無敵,由於不想讓人看到他落魄的模樣,為了嚇跑珊寶,因此強吻她…。當網友們看到這段精彩預告時,激動的在網路留言說,「閃到不行,光看預告都要跟著哭了。」還有網友說,「當無敵說:『讓我告訴你怎麼安慰一個男人…』天啊!根本就是小說對白。」並期待強吻戲的播出。

為了這場夜間雨中的激吻戲,劇組特別在科學園區內拍攝,並出動三噸的水車來製造滂沱大雨的情況,當晚也吸引五十幾位女性粉絲在旁邊圍觀;拍攝前,張棟樑與郭采潔也互相討論,張棟樑說,「因為我們都沒有這種經驗,所以要先溝通一下;我們希望一次就能拍好,所以我跟采潔說,等等動作會比較激烈,希望她別介意。」

第一次拍攝時,導演劉俊傑覺得張棟樑吻的不夠激烈,要求再來一次,於是張棟樑手捧著郭采潔的臉,然後激動的狂吻她,只見兩人臉部不時扭曲,連嘴唇都變形;事後,郭采潔忍不住哭了出來,並拿毛巾擦拭眼淚,張棟樑也不時的安慰她,張棟樑說,「之前的吻戲,都是蜻蜓點水碰一下,但這次不同,我的能量全部都釋放出來;她雖然事先有準備,但可能我太粗暴,嚇到她了;我很內疚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郭采潔說,「因為很投入劇情,加上也被棟樑嚇到,所以拍完後就哭了。」

拍完這場戲,張棟樑說,「還蠻累的,因為除了要淋雨,還要嘶吼,喉嚨都啞了。」而落淚的郭采潔則說,「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這種事,我會一巴掌打過去。」

而這段吻戲的幕後花絮也將於本週大公開,從事前的準備,兩人激吻,到事後情緒的撫平,內容超過五分鐘!

新聞內容轉載至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10/17/91-2351080.htm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喔....
這...
真的是很激烈耶...
雖說不太在乎"收視率",
但是,
看看近來這幾集的劇情走向,
真的是....
有點過了頭囉...
不過,
若真能讓大家多多注意這一齣戲"無敵珊寶妹",
適度的誇張劇情是可以..的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