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09/07/19](光明日報)歌迷全晚熱點《情花開》‧張棟樑放話再喊罷唱

張棟樑不想孫無敵上身,卻又掰不過歌迷的要求,最後在心不甘、情不願之下,還是“ 跳” 了兩下僵硬的“情花舞”。(圖:光明日報)


張棟樑不想孫無敵上身,卻又掰不過歌迷的要求,最後在心不甘、情不願之下,還是“ 跳” 了兩下僵硬的“情花舞”。(圖:光明日報)

090719-1.jpg

“拜託,扭屁股跳舞沒問題,但千萬別叫我跳情花舞!”(設計對白)(圖:光明日報):k2U)

090719-2.jpg

加盟華納唱片的石欣卉,是晚也特別前來擔任師兄張棟梁的表演嘉賓,并且帶來兩首動感歌曲,身穿高跟鞋的她一度在舞台上絆倒,叫她也忍不住喊怕怕。(圖:光明日報).

(吉隆坡)張棟樑不想孫無敵上身,所以抗拒唱偶像劇《無敵珊寶妹》裡的《情花開》,更不想跳情花舞?可是,大馬歌迷偏愛這首歌,全晚高喊《情花開》,讓張棟樑也忍不住要以罷唱來停止歌迷對這首歌的熱度。

難得一盼張棟樑帶著新專輯《沉默的瞬間》返回大馬宣傳,上週六(7月18日)於吉隆坡精武體育館舉辦的這場大型的音樂會上,張棟梁一口氣帶來十多首新舊作品,不過歌迷們顯然對他的舞蹈較感興趣,高呼要他跳“情花舞”。隨性擺動了兩下舞姿的他懊惱說:“我忘記怎樣跳了。”看見歌迷依然高呼跳舞的他假裝露出一副“失望”的模樣說:“剛才稱贊你們懂得讓我舒服之道,誰知轉頭你們卻讓我不舒服了。”

不曉得是歌迷愛開張棟梁玩笑,還是對“孫無敵”的《情花開》情有獨鐘,是晚竟不斷點唱這歌曲,顯然點中張棟梁的“死穴”,對歌迷要求照單全收的他找藉口推搪笑稱:“情花開的卡拉帶我已經交待經紀人收在她家的柜子底層,不可以再拿出來,也不要再讓我看見。”隱約還聽到歌迷高呼這首歌曲,他忍不住耍“狠”起來:“再讓我聽到你們喊《情花開》,我就不唱立刻展開簽名囉

結果鬼馬的歌迷高喊他跳《男人不壞》的舞蹈,顯然再次把張棟梁考倒,無計可施之下,他即邀請了開場時為他跳《男人不壞》舞蹈掀開序幕的後援會歌迷們上台為他伴舞,看見歌迷跳得起勁下,張棟梁的表現也明顯豁出去,不時跟隨音樂扭擺屁股,看得台下歌迷尖叫聲四起。

儘管說張棟梁的舞蹈仍沒太大的進步,但是他卻承諾歌迷:“發了專輯後一直沒有時間去練習舞蹈,接下來若有時間就會去練舞,然後跳《男人不壞》的舞蹈給大家看。”

抗議被說出道7年

由UDC榮譽呈獻的這場《張棟梁沉默的瞬間音樂會》上,張棟梁無論是演唱新歌或舊歌,歌迷們都會隨著他一起大合唱,現場猶如千人卡拉OK般,現場氣氛很High外,還有不少有趣的畫面哦!

噓...別告訴國外的歌迷

張棟梁大馬後援會是張棟梁第一批歌迷,所以已經培養出深厚的感情,張棟梁在音樂會上不諱言,他與歌迷之間已經超越歌手與歌迷的感情。結果4個歌迷代表上台送花給張棟梁時,大馬後援會代表對他說:“張棟梁,你說我們是你的第一批歌迷,跟隨了你7年。。。”聽到“7年”,他忍不住抗議說:“哪有7年這麼久啦!”看見歌迷認真豎起手指算,他立刻拉住女歌迷的手指,阻止她數下去,並說:“7年,好像我很老那樣。”

燙了一頭捲髮的張棟梁甫出場即說:“今天晚上是一場很隨性的音樂會,我會唱很多歌曲給大家聽。”結果,一唱之下,他竟演唱超過10首的歌曲,露出調皮模樣的他笑說:“台北那場才唱8首而已,你們不要說出去,不能讓國外的朋友知道,不然明天網站又要打架囉。”

新歌不好聽嗎

音樂會上張棟梁讓歌迷點歌,結果台下亂喊一通,聽不到歌名的他會先詢問:“新歌舊歌”,一聽到舊歌時,他即問說:“我新歌不好聽嗎?”當聽到《付出》的點唱,張棟梁也不住懊惱的說:“沒有準備,沒有想到你們會點這首歌。”最後他還是選擇清唱一小段來滿足歌迷要求後補充一句:“看,真的很隨性的表演,連清唱也來了。”

From: ent.sinchew.co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拒跳"情花開"....
呵~呵~呵~
有這麼嚴重喔...
雖然我知道有些歌迷常會常常當眾要求要聽到這首歌(加舞),
但是,
竟然知道這是他的死穴,
又何必一定要聽到他唱這首歌呢???
更何況又是到海外....
唉~~~真搞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