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6/07(Tue) 11:19

6日播出的SBS月火劇<對我說謊試試>第9集里,尹恩惠親手剪去了自己的一頭秀髮.

看到玄基俊(姜至煥)和吳允珠(趙允熙)又在一起了的孔雅貞(尹恩惠),因此陷入了失戀的傷痛中,不禁意志消沉.衝動之下,孔雅貞跑到劉曉蘭(洪秀賢)家裡,把自己和玄基俊結婚都是謊言的事實全都說了出來.bbs.lovekoreastar.com' @. S( x4 Y  Z. {
# L% t: W' w# R6 K' U
傷心的孔雅貞站在鏡子前面,親手剪掉了長頭髮.剪完之後寬慰自己說,"沒什麽關係嘛".0 i/ l8 `  X) _& ?
& Q* D3 a2 J  h: Y" o8 P5 l

接著,在劉曉蘭面前,孔雅貞流露出了複雜的心情.劉曉蘭對孔雅貞說,"怎麼結婚這麼大的事情可以拿來開玩笑".孔雅貞說,"就是說嘛...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每次的情況都一模一樣.你和學長那時候也是,爲什麽總是另外一個女人,而不是我..."

另一方面,這日播出的<對我說謊試試>創下了10.5%的收視率.KoreaStar~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°☆°韓星論壇歡迎你°☆°# x' a0 H7 `$ ~. v( ~- V) ]% i

[照片]=SBS<對我說謊試試>截圖


copyright ⓒ www.innolife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